2012年8月1日星期三

成都城管暴打女摊贩致昏迷 千人围堵警车 (4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08/4.html

2012729日晚上8时,成都安靖镇,一卖衣服的女摊贩被多78名城管暴打,打了数十耳光致昏迷不醒,送进华西医院抢救。

现场大批群众看不过眼,一拥而上打追打城管,城管逃之夭夭,一名来不及逃跑的被群众抓住。一辆警车闻讯赶来,城管立刻躲进警车。

愤怒民众随即将警车包围,不停地敲打着警车,有的喊烧、喊砸、喊打死他,又企图将打人城管拖出来。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达千人以上,整个大街堵得水泄不通。

当局出动防暴警察驱逐人群,十几个人警察打伤。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