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东莞港资皮具厂二千人罢工堵路 (1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09/10.html

201297日,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,莱得利皮具厂,二千名员工集体罢工,要求加薪及改善福利待遇。下午,大批工人走出工厂,堵塞了107国道两个多小时,导致交通瘫痪。

当局派出四百多名警察、武警、防暴、治安队等在场戒备,并将工人赶回厂内,多人被捕。

罢工工人表示,工厂工资低、伙食差、辞工难、宿舍差、管的又严,而且做事累,几乎天天加班至晚上1011时。屡次反映给主管,公司却迟迟没有答复,不得已才罢工。

莱得利皮具公司是港商独资企业,创办于1982年,现有员工二千人,主要生产世界知名品牌手袋、公文包、银包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