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广西南宁城管打人引发骚乱 数千人围堵城管 (视频/2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www.molihua.org/2012/09/20.html

201297日下午5时半,广西南宁市,江南星光大道石柱岭路口,十几个城管暴力执法,拿着铁棍追打街头商贩。一名卖水果的摊贩打伤之后倒地不起流了很多血,事件引起逾千市民围观。 

三辆警车来到现场,想把城管带走,愤怒的群众团团围住警车,坚持要打人城管下车道歉。民众群情激愤喊打之声四起,警车差点掀翻。 

当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到场支援,民众越聚越多,一度多达数千人。晚上9时多,警方暴力驱逐群众,多人被警察打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