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海南莺歌海骚乱持续 三亚市千人示威声援 (3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0/30_20.html

1019日,海南三亚市莺歌海镇骚乱持续,近万民众与武警爆发激烈冲突,当地政府不断增援警力至二、三千人,仍无法控制局面。

镇上街头有如战场,武警施放大量催泪弹驱散群众,村民扔石块、砖头、燃烧瓶和火把还击。警方曾多次用环卫局垃圾车,冲击村民设置的路障,但在村民的顽强抵抗下均无功而返。有数十名村民被抓捕,许多村民受伤。

19日晚上8时,近千名莺歌海人和支持者在三亚市中心游行示威,抗议政府强制修建燃煤发电站及暴力镇压村民。示威者从明珠广场、步行街、第一市场,游行至市委,当局派出大批警察沿途戒备,并没有阻止游行活动。晚上11时群众自行散去。

相关连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月19日晚三亚市游行示威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