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深圳捷和百得厂六千人大罢工 (视频/17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beta.molihua.org/2012/11/blog-post_8934.html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1/16_14.html


20121113日,深圳宝安区石岩镇,捷和百得电机公司,因合约问题引起员工不满,全体员工发起罢工,工厂大门和厂门口的马路被工人堵塞。

14日,情况恶性,工人把石岩街道办水田社区的十字路口堵塞,不让车辆通过,导致交通瘫痪。当局出动数百警察到场维持秩序。

日前曾发生员工跳楼事件。8日早上,一名河南籍女工从宿舍D栋七楼跳楼身亡。

捷和百得厂成立于1995年,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,员工近6千人,是香港捷和集团与美国百得公司合资的一家公司,主要从事电动工具的设计、研发和制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