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保十八大平稳 重庆出动坦克装甲车威摄薄粉 / 上海市政府门口发现炸弹 (9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www.molihua.org/2012/11/blog-post_4133.html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1/9.html


重庆街头坦克装甲车巡逻

重庆网友爆料,十八大期间,重庆街头频频出现坦克及军用装甲车巡逻,威摄重庆市民不得闹事。一些网友冒险拍下照片,发上微博。

巡逻的坦克是新款解放军轮式坦克,绝少在闹市出现。

薄熙来经营重庆多年,有深厚的群众基础,薄被捕后许多重庆市民愤愤不平。

上海人民广场市政府门口发现炸弹

十八大期间,全国处于半戒严状态,到处军警林立,政府竭力维稳,封锁新闻,粉饰太平。一名上海网友在微博爆料,1111日在人民广场市政府门口发现炸弹。由于她是实名上网,可信度相当高。

上海网友 (1111)12:53时,在上海人民广场政府门口有人丢下一个包,有一个值班人员前去打开包一看,是炸弹,值班人员大叫值班同事,拿来防爆桶盖起来,事后通报值班队长,一时不知怎么办, 这是真事



2012/11/7 重庆

2012/11/7 重庆

2012/11/8 重庆

2012/11/8 重庆

2012/11/8 重庆

2012/11/12 重庆

2012/11/13 重庆


2012/11/13 重庆

2012/11/14 重庆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