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合肥医护被砍杀 千人堵路讨公道 (18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154.35.131.132/2012/11/blog-post_4240.html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1/18.html


20121119日晚上,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,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,医护人员和亲属集会悼念日前被凶徒砍死的护士长。

8时,上千人在明珠广场游行,抗议警方办案不力。游行人士堵塞芙蓉路和金寨路交口,并高喊:“还我公道,严惩凶手”,引来很多市民驻足围观。现场人山人海,交通陷入瘫痪。

当局出动大批警察、特警及防暴队驱散群众,两小时后交通才恢复正常。

医护人员被砍事件发生于1113日中午,一男子持刀闯入安徽医大二附院,砍伤5名员工,其中戴光琼护士长伤势过重不治身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