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合肥城管打伤卖艺少女遭千人围堵 防暴警察解围 (视频/7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www.molihua.org/2012/11/blog-post_4240.html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1/7.html

20121118日晚上约8时,安徽合肥市滨湖世纪金源中心,工商银行广场前,一男两女和一个10岁左右的小孩在杂技。

四、五名城管暴力执法,话不说便打人其中一人拿着一把裁纸刀,围殴那一个男的。两女和小孩上前阻拦,也一起被打,一名15岁的少女胳膊出血,事件引发千人围观。

愤怒的民众看不过眼,将城管围住,要求给一个说法。一名城管把外套脱了后欲逃走,被群众拦住。

政府派出防暴警察到场驱赶民众,救出城管。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