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苏州城管打伤女摊贩 学生见义勇为 包围派出所讨公道 (7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1/7_28.html

20121126日晚上6时,江苏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国际教育园,苏州大学文正学院附近,城管扫荡街头小贩,滥用暴力伤人,一名女摊贩被打得满脸是血,倒在地上。事件引起上千人围观,大部分是学生。

城管的野蛮行为激怒了广大民众,群情汹涌,将现场包围起来,不准城管离开,要求城管道歉。

当地政府派出大批武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,伤者被救护车送走,城管被警察带走。

数百名学生不满政府偏袒城管,围堵派出所大门,并高声呼叫交出打人的城管。扰攘一番后,人群逐渐散去。










学生围堵派出所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