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苏州城管打伤老人被千人围堵 湖北城管暴力引发群体事件 (16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1/14.html

1126日苏州才发生城管打人导致学生包围派出所,三日后,类似事件又再重演。

1129日晚9时多,苏州石路上塘街,城管暴力执法打伤一名老小贩,伤者躺在地上口吐白沫、身体抽搐。

现场的群众看不过去,围住城管要讨说法。聚集的人越来越多,达千人以上,造成交通陷入瘫痪。

当局出动数十辆警车和大批警察到场维稳,至深夜人群才散去。

29日晚,湖北宜昌市亦发生城管暴力引发群体事件。

在宜昌香格里拉小区门口,一卖水果的年轻小贩因为交不起300元的摊费,而被一群城管围殴,打到头破血流,倒地不起。

城管事后准备离开,被路人及多辆出租车拦住。有路人用手机拍照,城管试图阻止,冲上去要打人,引起围观的几百群众起哄,现场一片混乱。

后来城管被警察带走,受伤的小贩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

苏州石路上塘街










湖北宜昌香格里拉小区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