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深圳千人堵路示威 反建变电站垃圾站 (2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2/20_21.html

20121120日晚上8时,深圳龙岗区布吉镇信义社区,近千荔山公馆居民,到禾坑路与百鸽路的交叉路口进行示威,抗议当局在小区旁建造变电站和垃圾站,严重影响周围社区生活环境。

群众情绪激动,不停高呼:「反建二站 还我家园」,口号震天响,很多车被堵在路上。

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包围示威者,多名群众与警方发生支体碰撞,警察用警棍打人并抓走数人。

示威者扬言,若不放人,明天就去市政府闹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