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邓小平家乡四川广安工人示威讨薪 防暴警镇压打伤六人 (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2/5_22.html


20121221日,四川广安市韩美服装公司,由于拖久工资个半月,又不买保险不按合同办事,数百名工人在市府斜对面示威,要求政府协助解决,引来众多群众围观。

市政府不但拒绝援助,还调派过百防暴警察暴力驱散示威者,六名工人被打伤,其中一名是残疾人,被送往广安人民医院救治。同时,三名在场采访的记者被逮捕。

广安市是已故中共领袖邓小平的故乡。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些政府太腐败了.给点小钱就像条狗样亲.热 要他干什么就干什么...

    回复删除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