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深圳商户游行抗议疯狂加租 警察全程护航 (视频/22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2/22.html

20121230日,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,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,近千商户拉着白色大横幅写着:「我们不是在闹事 我们只想讨说法」、「 义乌全体商铺拒绝高额的续签合同费 还我一个和谐合法的经济市场」等,一路游行到龙岗区政府进行抗议,要求政府出面解决问题。

警方不但没有加以阻拦,还出动大批防暴警察全程「护航」。

商户表示,市场老板疯狂加租,续签费暴涨10倍,租金升四成,令他们的小本经营无以为继,逼得走投无路,只有求政府主持公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