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北京机场东航发现疑似“生化危险品” 消息遭封锁 (1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2/10_28.html

20121227日晚上7时,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,东航MU51247航班的乘客在机上等了一小时后,约8时被赶下飞机。

东航说由于「特殊原因」,需要换飞机。空姐私底下告诉乘客,有生化危险品泄露。

乘客下机后发现飞机下面停了十几辆警车、消防车、救护车、十几个武警和穿着防化服装的人员。

惊吓万分的乘客被送去了一个超远又偏僻的休息室,两小时后才换乘另一班机去上海。

东航和北京机场始终没有公布此次事件,消息完全被封锁。

乘客纷纷抱怨,他们把生命交托给航空公司,当飞机出现危险,他们是有绝对的知情权,东航及北京机场隐瞒消息,是直接违反国际航空安全惯例。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