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

浙江湖州村民抗议建造高压铁塔 千警镇压 (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2/12/blog-post.html

浙江湖州市埭溪镇山宕村,干部未经村民同意,擅自批准建造2百万伏的高压铁塔。

村民担心高压铁塔的辐射会对人体健康有极大影响,连月来多次去镇政府和市府上访抗议,均不得要领。村民曾砸毁村委办公室,阻止施工遭镇压,有些村民被打伤入院。

20121128日,当局强行施工,遭遇村民阻拦,双方发生冲突。

121日,当局调派三十几辆大巴的特警,以武力强势镇压,所有消息均被封锁。


201210月村民阻止施工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