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广东汕尾千人游行 要求严惩贪官归还土地 (1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10.html

201316日,广东汕尾市,上千名东涌镇村民在市区游行示威,抗议贪官私卖地。

村民拿着大横幅及举着彩色标语,上面写着「要求省政府严惩东涌贪官」、「反对贪污」、「还我土地」等。游行队伍声势浩大,秩序井然,吸引很多途人围观和拍照。

村民表示,东涌乡镇干部以低价私卖村里大量土地,土地都快被卖光了。他们多次去镇政府和市府上访及游行抗议,均无果。现在是求助无门,欲哭无泪,只能不停地抗争,希望有一天能够讨回公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