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东莞台资富港电子上千工人打砸食堂 (10图)

** 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10_13.html

2013113日早上五时多,广东东莞市东坑镇,台资富港电子公司,夜班的员工下班后去食堂吃早餐,发现饭菜发叟变味。

由于去年9月龙坑厂区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,员工担心历史重然,与食堂职工争执起来,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,上千人一气之下把食堂设施砸烂,闹了一个多小时。

东莞富港电子隶属于台湾正崴集团,由郭台铭的弟弟郭台强于1998年创建,是富士康兄弟企业,主要生产手机配件,现有员工约二万人。













 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