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长沙1200退伍军人闹市游行示威 抗议政府不照顾 (6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1200-6.html

2013110日上午,分配在湖南省13市州企业的军转干部代表约1200人,身穿“冤”字黄马褂,在长沙市中心游行示威,抗议政府没有落实军转干部政策,导致生活艰难,老无所养。

他们到湖南省委、省军区、信访局抗议,政府派出大批警察沿途戒备,并没有阻止游行活动。

湖南各地军转干部的维权上访活动已进行多年,当局不但拒之门外,更诬蔑为“闹事”。这次联合在一起上街示威,希望能引起政府和领导的高度关注。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