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重庆灯泡厂千人罢工堵路讨薪 (11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11.html

201314日,重庆市云阳县弘山川光电公司,数百名员工拉出一条大横幅,上面写着:「弘山川欠员工三个月工资 请各级领导关注 弘山川全体员工」,把县城的主干道堵住,不让车辆通过,导致交通严重堵塞。

员工表示,公司拖欠工资三个月,全体员工罢工抗议,县劳动局竟然无视农民工投诉,现年关将至,如何回家过年?他们是迫不得已才拦车堵路,希望引起政府关注帮助解决。

弘山川光电公司主要生产节能灯、LED灯泡、OLED灯泡等,现有员工上千人。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