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元旦日湖南城管暴力执法打伤人 群众怒砸执法车堵路八小时 (2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20.html

201311日上午9点多,湖南邵阳市新宁县金石镇解放路,城管抓“非法营运车辆”暴力执法,司机被打致重伤倒地昏迷。

现场大批民众看不过眼,将城管一辆无牌照的执法车窗玻璃砸烂。

伤者亲友挂起大横幅:「城管执法打人禽兽不如 上级不闻不理」,吸引近千路人围观及支持,导致解放路交通瘫痪。

数十名警察在场维持秩序,并劝说群众离开,但群众不听。下午5时,警察拉起了警戒线,群众才逐渐散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