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

山西吕梁中学罢课围堵县政府 抗议乱收费 学生称感觉像“起义”(17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17_29.html


2013128日,山西吕梁市兴县第三中学,全体学生罢课,抗议学校乱收费。

约千名学生及家长游行到县政府示威。政府关起铁闸大门,不让人群进入。很多学生及家长爬过铁栅在政府办公大楼门外抗议,场面十分混乱。

有学生声称:“到县政府闹事,心情非常之澎湃!很有起义的氛围和感觉!”。

据了解,校方以物价上涨为理由,大幅增加杂费近三倍,以取暖费为例,每人要300元,还经常没有供暖。

兴县人口约27万,是国家级贫困县。近期网上热炒有10亿房产的“房姐”龚爱爱,在兴县亦拥有一个假户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