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

广东茂名交警查扣摩托车被群众围攻 逃入派出所躲难 (19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19.html


2013128日,广东茂名市茂南区,多名茂名市交警在鳌头镇取缔违例摩托车,查扣了一百多辆放在两大卡车上,车主付50元便可赎回。

部分车主不满,与交警发生争执,围观的群众乘机起哄,数百人围攻交警。交警不敌,逃入派出所。

民众将派出所大门围堵。最后交警在派出所民警护送下,才能离开鳌头镇。

车主纷纷走上卡车领回被扣的摩托,不用付罚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