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深圳德资骏马工业千人罢工 挂牌剪彩仪式被迫取消 (21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21_25.html

2013123日,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,骏马精密工业公司,正准备举行改名挂牌剪彩仪式时,逾千名派遣员工突然发起罢工,要求新老板加薪,仪式被迫临时取消。

24日,劳资双方经过两轮谈判,仍未达成协议,罢工继续。

25日,罢工工人堵塞工厂大门,车辆不能出入,当地警方介入处理。

据了解,骏马员工分为两种,一种是派遣员工,另一种是公司的正式员工。派遣员工的薪资比较低,相差几百元。

骏马原是日资跨国企业,2008年被德国公司收购,主要生产小型发动机化油器,员工约二千人,绝大部分是派遣员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