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

广东江门村民反贪示威与警冲突 多人重伤 警车被砸翻 (3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25.html


2013114日早上,广东江门市新会区睦洲镇南安村,数百名村民堵塞华津集团门口附近公路,抗议官员贪污,导致华津厂房的七千多万征地款不知去向。交警封锁了附近道路。晚上,村民通宵堵路。

15日下午,政府出动百多防暴警察、特警暴力清场,爆发了激烈冲突,警方用警棍、电击棒殴打村民,村民投掷石块、砖头还击。

冲突持续近3小时,造成3村民重伤,1人性命垂危,及两警重伤,一辆警车被打砸掀翻,共约10人被送院救治。

村民为追讨征地款项,已多次到市府和镇政府上访抗议,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,迫不得已才去堵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