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湖北监利警察打人抢尸引发骚乱 警车被打砸掀翻 (视频/3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35.html


2013110日,湖北荆州市监利县,一妇于监利县中医院剖腹产子,第二天突发脑出血,转人民医院于17日下午抢救无效死亡。

18日,亲属将尸体抬至中医院讨说法,并在大门挂上大横幅:「庸医让我的孩子出生就失去了妈妈!」。

医院叫来大批警察抢尸,与死者亲属发生冲突,亲属被打伤,尸体被强行拉走火化,路人拍照也被打。

事件引起围观民众群情激愤,逾千人蜂拥而上围攻警察,现场一片混乱,交通瘫痪,一辆警车被掀翻,多辆警车被砸,警民均有多人受伤,数人被警方带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