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江西金升宏电子千人罢工堵路 (8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8_18.html

2013116日,江西宜春丰城市,金升宏电子公司千名员工举行罢工,要求涨工资。

17日,员工走出工厂在105国道拦车堵路,造成交通堵塞。下午,一些老员工害怕被辞退,逐渐复工。

员工表示,金升宏的底薪只有580元,工人生活十分艰难。她们只是要求调升至700元,比丰城的最低工资730元还要低,绝不过分,但厂分拒绝,只同意增加80元。鉴于丰城富士康在日前罢工后,七名工人代表被抓,现在没有人敢当工人代表。

江西金升宏电子是台湾飞宏科技全资子公司,成立于2005年,主要生产高频变压器、电感以及组合线材,现有员工千多人。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