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海南三亚村民堵路抗议祖坟被挖 防暴警察催泪弹镇压 (21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1/21_18.html


2013118日上午11时,海南三亚市凤凰镇林家村,数百名村民拿着两条横幅写上:「强毁祖坟 丧尽天良」及「入土为安 死者为大」,堵塞火车站附近的凤凰路和河东路十字路口,导致交通严重堵塞。大批警察在场戒备及疏导交通。

下午一时左右,防警察开始镇压,并发射多枚催泪弹,有村民被打伤,约20人被捕。

据了解,由于征地纠纷,市政府在去年1227日,把林家村的祖坟用铲车挖出,还把骨头运走。14日,林家村组织了游行,抗议政府的暴行,但政府一直没有回应。



















14林家村组织游行示威,抗议政府挖祖坟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