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贵州村民堵高速抗议强征地遭镇压 (14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14.html


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,贵定县盘江镇,政府不理平堡村村民反对,强行以低价征收土地,用作建造金海护士学校。

2013131日早上,政府出动武警、防暴队、城管、公安、医护人员等合共数百人到平堡村暴力征地,用挖土机破坏农田农作物,并打伤害3人,1人被吓致精神奔溃。

事后,大批村民堵塞通往当地著名景区“金海雪山”的金海大道。

22日,警方驱逐堵路的村民。下午,数百村民来到贵新高速盘江段收费站进行抗议,造成交通瘫痪。官方派出上百防暴警察用电棒警棍镇压,有多人被打伤。

村民表示,金海护士学校的征地价是每亩8万多,但镇政府给他们每亩只有2万几元,合法权益被严重侵害,是完全不能接受。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