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

广东开平村民反贪示威 堵“让子弹飞”碉楼村大门 (2视频/19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219.html

2013214日,广东江门开平市塘口镇,著名的碉楼立园旅游景区,数百名村民在入口处进行围堵示威,抗议村干部贪污腐化。

村民拉起多张大横幅, 上面写着:「终止不合理的合同 废除权力大过法律 还我村民权力」、「追究国家征地补偿款项」、「还我土地」等,并敲锣打鼓大肆张扬,

大批警察在场戒备和疏导交通。下午,警方清场,5名村民被捕。

村民表示,村干部私下与景区签了份不合理的合同,侵占村民的血汗钱,村民多次到镇政府上访未果,只好堵塞景区大门,希望能讨一个公道。

开平碉楼立园景区是著名电影“让子弹飞”和“一代宗师”的拍摄地,亦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