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广东茂名村民冲击派出所 抗议警察追摩托出车祸见死不救 (22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22.html


201325日,广东茂名市电白县黄岭镇,数百村民在黄岭派出所门外示威,抗议123日晚民警追摩托车引发车祸,肇事警员见死不救离开现场,导致一死两伤,死者是一名19岁青年。

示威者举起三个白色大横幅,上面写着:「见死不救,天理难容」、「民警追车,罪魁祸首」、「为死者周洵波申冤、讨公道」。

事件吸引大批路人围观,造成交通挤塞。

下午约一时半,人群冲入派出所大院。随后,茂名特警到场驱散群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