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温州计划生育抓超生压死婴儿 村民围堵镇政府讨公道 (视频/1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15.html

201324日,温州瑞安市马屿镇,计生办干部一行11人,到东山头村陈连弟家中进行“天价罚款”。

陈向村里东借西凑只有一万多元,与超生罚款五万元相差太多,计生办不同意,强行抓生母李玉红扣押上车。生父陈连弟因不懂照顾13个月的婴儿,要求小孩随母同去。计生办不允,在推扯中,计生办人员将在怀中的小孩拽至在地上。数秒间,开车当场压死小孩,脑浆流出。

政府为防事件扩大,试图封杀电台媒体采访,并直接把孩子送到陶山火葬场。

消息传开后,全镇沸腾,群情激愤,数百村民围堵镇政府替陈家讨公道。当局调派大批特警在镇政府布防。

25日,警方刑事拘留马屿镇清祥社区书记白某、驾驶员程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孩父亲陈连弟的衣服被计生办人员撕裂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