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山西晋中强拆 数百老人下跪乞求特警手下留情 (视频/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5.html

201321日,山西晋中市榆次区小南庄村,被二百特警包围企图强拆,用作建造高校园区。由于村民多是老人,无力对抗,数百人下跪乞求官方手下留情。

官员不为所动,限时要老人离开。最后特警清场,多人被警打伤,其中两人重伤送院治疗,数人被抓。

村民表示,村委挪用失地补偿款,三千多万元不知去向,又订立不平等拆迁条例,用种种手段强迫村民接受,若不签字便以停职来威胁,或不给新生儿上户口。全村两百多户,剩下约130户没有签。现在政府强行拆迁,也没有安置房给他们,以后怎么办?何处去伸冤?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