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重庆警察踢打老妇犯众怒 数百人围堵警车 (8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7.html


201211月底,一孕妇在重庆市潼南县人民医院生小孩,出了问题。去重庆医院检查后,发现小孩患了脑瘫。家属找医院要求赔偿,双方协商无果。

2013117日,患者家属在县城堵路抗议,被警察驱逐。

24日下午,家属再度堵路抗议。他们拉起一面大横幅,上面写着:「县人民医院致人脑瘫,主治医生人间蒸发,还我儿子,还我公道」,把潼柏路堵死,造成交通中断。

警察暴力驱赶堵路人员,期间一老妇被拳打脚踢。群众看不过眼,将打人警察及警车围住,要求一个说法。大批警察增援,围观民众亦越来越多,聚集了近千人民对峙至晚上9时,人群才逐渐散去,交通恢复正常。










2013117日患者家属在县城堵路抗议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