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广东汕尾防暴警察镇压失地村民 (视频/7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2/7_27.html


2013227日,广东汕尾市东涌镇,上千村民集会抗议村官私卖土地,遭到数百防暴警察和特警包围。

村民拒绝离开,被警察用棍棒殴打,很多村民受伤,数十人被捕。

从去年开始,村民八次上街游行示威,要求政府严惩贪官,归还土地,及查清楚村委的糊涂帐,但政府无动于衷。期间多次遭到镇压,有村民在年初被打伤还住在医院。

东涌镇位于汕尾市城区东北,人口约5万多人,20年来被非法倒卖的土地至少200多亩。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