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四川南充数千人堵路抗议公安执法不公 (34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3/34.html


2013226曰和27日,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定水镇,数千群众连续两天堵塞212国道,抗议公安局执法不公,并抢尸火化,企图隐匿杀人证据。

定水镇派出所楼顶国旗旁,被群众放置一花圈以表不满。

当地交通陷入瘫痪,政府出动全县警力维持秩序。期间发生零星冲突,有人被警打伤和被捕。

据悉,男死者米德能在成都开车,是上门女婿,妻子杨小芬在定水开了一间茶楼,叫太源茶楼。米发现妻子与人通奸,随后在家中上吊,刑警认定是自杀,但死者身上有多处被殴打伤痕,身无完肤,手指指骨断裂,下体亦被打烂,证明生前曾遭毒打。亲属认为公安收受贿赂不予立案,肯定有莫大冤情,遂堵路喊冤。有消息称警方要抢尸火化,企图毁尸灭迹,激起民愤,而造成这次事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定水镇派出所楼顶国旗旁被群众放置一花圈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