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逾千武警夜袭上浦村 警民大战三小时 催泪弹如雨下 (16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3/16.html

2013310日凌晨二时,广东揭阳市揭西县棉湖镇,政府出动逾千武警、上百辆警车及强力吊车,突袭上浦村,企图拖走上月被村民砸烂的二十几辆车,以消灭犯罪证据。同时,当局实行停电封网,切断村民与外界的一切通讯。

在场放哨的村民立刻敲锣打鼓,全村男女老少五千人马上行动起来。

武警发射闪光弹,令现场恍如白昼,继而不断地施放催泪弹、爆震弹和烟雾弹。村民拿起木棒、铁锹、石头,与挥舞电棍的武警拼命搏斗,场面极震憾。

双方激烈冲突三小时,约凌晨五时,警方开始撤退。

事件造成约十辆车被烧毁,数十名村民受伤住院,其中多人重伤。

村民因不满官商勾结、贱卖土地而群起抗争。上月22日,村民击退村书记派来的黑社会,砸毁二十多辆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