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

深圳松岗数千人示威反对污泥处理厂污染环境 (2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3/20.html

2013312日,深圳市宝安区松岗政府门前,数千市民游行示威,抗议“燕川污泥深度脱水处理厂”排放毒气污染环境,影响人民健康。

示威者拉起多张大横幅,上面写着:「反对燕川污泥处理厂偷排臭气,还我清新空气」、「民生工程,为何民不潦生?」、「保护松岗生态环境」、「排放毒气 危害健康 天理难容」等,并手持大「拆」、「滚」字标语牌。

部分示威者把107国道堵塞,导致交通陷入瘫痪,车龙延绵数公里。

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带同警犬到场维持秩序。

民众表示,这家大型污泥厂,政府说是属于“民生设施”,但他们之前毫不知情。虽然在一两个月后才正式投入运营,现已发出令人作呕的臭味已持续一个多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