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

福建南平数百失地农民围堵市政府抗议抢地 (1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4/10.html

2013428日,福建南平市,数百名失地农民围堵市政府,抗议政府低价征地高价转卖,从中牟取暴利。

村民在市府大门挂起多张巨大横幅,上面写着:「还我土地,我要生存」、「政府腐败,不顾民生」等,又大声呼叫:“还我土地,我要生存”。

政府不但不回应村民的诉求,反而调动大批警力驱散民众。

村民表示,南平政府卖出耕地交易额4亿左右,老百姓分到补偿不到交易额二十分之一,公然掠夺人民财产,政府与土匪何异?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