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

深圳孕妇产后死亡 五千市民围堵医院与警冲突 (2视频/2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4/220.html

2013425日,深圳市雪象医院,一名29岁的湖南籍孕妇产后死亡,家属要求追究责任,但院方态度强硬。

427日下午,家属在医院门前打起横幅抗议,又在停车区域烧纸钱,被保安用消防水管喷射,双方发生争执,吸引了上千人围观,导致交通堵塞。

到晚上8时,围观的群众已达5千人,有数百警察在场戒备。警察欲强行带走家属,现场群众开始起哄,有人高喊口号,并打砸医院的招牌和车辆。警方增派警力驱散民众,双方爆发冲突,直至深夜群众才散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