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

福建6岁小孩遇车祸亡 防暴警察马上抢尸 (8图慎入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4/6-8.html

2013426日,福建莆田市平海镇, 发生了一起车祸,一个6岁的小孩放学回家途中被运送海鲜的车撞到当场死亡,还有一个12岁的重伤。

肇事车辆为了把海鲜送去市场,车速非常快,把人撞死了还加速逃走,被附近村民拦了下来。车主说海鲜很贵,要把海鲜运走,村民不允。

大批防暴警察赶到现场,手持盾牌,头戴钢盔,暴力驱赶小孩家属和村民,强行把尸体抢走。

29日,政府还未对这件事给个说法,死者家属无处伸冤。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