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

广东肇庆村民堵路抗议集体土地被侵占 警打人抓人 (10图)

** 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5/10_21.html

2013520日早上8时,广东肇庆高要市蚬岗镇蚬二村,数百村民堵塞高速路口,抗议集体土地被官员非法侵占。

村民拉起一条横幅:「反对侵占集体土地 维护村民利益」,不让车辆通过,导致大塞车,车龙长达一公里。

早上11时,上百手持盾牌和警棍的防暴警察来到现场,二话不说就追打村民,数人被捕关押在市区。

下午,数百村民到市政府门口抗议,要求释放被捕人士。四时半暴雨来临,村民才离开。













 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