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惨剧人寰:四岁童被公安关押四年致残障 母因上访失踪疑被迫害死 (24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5/blog-post_20.html



2008年,广东珠海市访民陈风强(别名陈凤强)的同居女友魏芬因拍摄截访视频被捕,魏的4岁儿子陈芽也被关押,当时陈芽是健康活泼的儿童。

2009年,陈风强到北京上访亦被捕,并判刑三年。

2012年,陈风强被释放后,发现魏芬失去踪迹,陈芽被单独关在珠海市三灶镇综合办治安联防队,象猪笼一样的小牢房里达四年,导致身体残疾、全身关节严重变形、丧失了语言能力。

三灶镇要陈风强领回陈芽,但陈本身是残疾人士,无力抚养。

陈风强曾到魏芬家乡广西省百色市家中打听,杳无音信,怀疑她已在狱中被迫害致死

日前,陈风强带同陈芽,联同十多名维权人士到珠海市政府、三灶镇拉横额抗议要讨回公道。

519日,众人在广州火车站广场拉横额抗议,被公安逮捕,关在火车站派出所,并打算把陈芽送回珠海。

维权人士张圣雨被释放出来后,他说了里面情况:「陈芽因为被关押黑监狱四年,所以今晚被派出所带进审迅室时,对此环境条件反射十分恐惧,拼命往门口冲,坐在地上大哭。」

三十多名维权网友闻讯赶至,在火车站派出所外通宵抗议,香港记者也来到现场采访。

20日,当局迫于压力,释放所有的被捕人士。

广州维权人士致广东省人民政府的公开信:【1、要求珠海政府公开被非法拘禁幼童失踪母亲信息;2、问责珠海政府司法部门依法查处迫害幼童的责任人;3、要求政府对被迫害幼童执行国家赔偿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陈芽的关节已严重受损变形,在玩游戏时只能这样去按键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