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广东汕头村民深夜抬棺围堵市政府 抗议官员徇私 (1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5/10_30.html

2013529日晚,广东汕头市西胪镇,数百村民深夜抬棺围堵市政府,抗议西胪镇官员徇私包庇土葬,大批防暴警察到场戒备。

村民在市府门前挂上两条大横幅:「坚决反对西胪镇政府有关领导包庇土葬违法行为」。


据悉,西胪镇官员占了某村的祖坟风水地,村民抗议无果,于是把棺挖出来带到市政府讨个公道。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1 条评论:

  1. 偉大的中國網站,您可以留下您的訂單的抽象,文憑和其他文件。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大学生论文网

    回复删除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