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广西博白千人残暴强拆 村民被推下楼打断腿 (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5/5_30.html

2013529日,广西博白县菱角镇石柳村矮岭队,当地政府出动武警、公安、 司法、 国土局、医护等近千人进村暴力强拆,许多名村民被打伤,大量房屋被拆毁,村民的家具家禽全被埋了。

26岁的张德武因拍照被围殴,相机被砸,腿被打断了;中年的张平从二楼被推下,再被煤气烧得体无完肤,拖了半天奄奄一息才送院急救;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更被女拆迁队队员咬得鲜血直流。


据了解,政府征地用来修建南宁到北海的铁路,瓦房只补偿208元每平方,楼房最高480元,每户一千元的搬迁费。由于赔偿太低,村民不同意,政府便用武装力量强行征地。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