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星期日

广东陆丰上千村民砸煤电厂工地抗议污染环境 (视频/17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5/17_5.html

201354日上午9时,广东陆丰市湖东镇,上千村民(大多是妇女小孩)来到宝丽华新能源公司的工地,抗议建造燃煤发电厂,担心将造成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。

村民高呼:“还我土地”、“狗官把钱吐出来”。随后,村民冲入工地,阻止工人开工,并砸毁部分设施。

由于人数太多,工地员工不敢制止。几辆警车来到现场,亦被村民包围起来。

村民从52日开始堵塞通往工地的道路,要求立刻停工,但政府没有回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