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蚁民集体下跪 河北皇帝书记不悄一顾 (6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5/6.html


2013430日,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古月镇北冶乡,水景区因和村民有矛盾,双方爆发冲突,力挺村民的村书记和村长被捕。

事后,古月镇书记梁中强来到北冶乡,一群村民下跪乞求释放被捕人士。梁书记趾高气扬、目空一切,对村民不屑一顾。

据悉,有关官员在2001年以每年900元的极低价,将6000余亩山林出租给开发商建设水旅游风景区,并签订30年的合同。自此,景区与村民经常发生摩擦。近年来,景区更以各种理由强占村民的口粮田、自留山。今年3月中,景区人员强拆村民建筑物,引发村民不满,遂将景区大门封堵,并挂上了“赶走恶霸保卫家园!”。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