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星期一

湖北恩施上千中学生罢课示威 抗议领导贪污公立变私立 (视频/20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6/20.html

2013531日,湖北恩施市建始县,第二高级中学上千学生,发起罢课及游行示威,抗议突然由公立转私立。

学生举起横幅和标语:「维权解释」、「还我公立」、「还我母校」等,要求校方解释转私立的真正原因和4700万专项资金用在什么地方。

学生认为领导挪用公款,聚敛钱财,置学生利益于不顾。

据了解,国家给了二中4700万资助不知去向。原本是建给二中搬迁的学校,却被县政府转让给私人办私立高中。建始二中是全县唯一的一所农村高中,转为私立后,农民子弟付不起高额费用,很多人会失学。


建始县是国家级贫困县,现有学生1300多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