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星期日

广西村民堵路抗议官商勾结 武警镇压引发千人骚乱 数十车被砸 (4视频/55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6/45.html

201361日,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沙田镇,上千村民堵塞道路,抗议官商勾结,严重破坏当地环境及霸占码头运煤。

当局出动数百武警镇压,双方爆发冲突,从中午打到晚上,数十村民被打伤,当中六人重伤,十多辆红色运煤车和多辆警车被砸,一警车被烧毁。

62日,数百村民围堵政府办公楼,与大批警察对峙,目前事件仍在发展中。

村民表示,沙田镇本是美丽鱼港,海产丰富。2002年建造了一个大煤场后,环境被严重污染。2011年以建造避风港为名,乘机略夺石英砂矿,几百亩海边的红树林被砍精光,导致海产越来越少,群众生活无以为继。近日更被霸占码头用来运煤,不让鱼船靠港,村民被逼上绝路,不得已去才堵路。




十多辆红色运煤车被村民砸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