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河南许昌数千村民围堵煤矿半月 遭二千警镇压 (34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6/30.html

2013611日,河南许昌市政府出动二千武警、特警、城管、防暴队集结许昌县灵井镇泉店村,强制驱赶围堵泉店煤矿的数千村民,双方爆发冲突,最终村民不敌被迫撤离。


据了解,河南神火集团的泉店煤矿,由于过度的开采,导致地面下陷,许多居民的住房出现了裂缝,火车轨道也出现了弯曲。从529日开始,泉店数千村民轮流围堵泉店煤矿,要求讨个公道。但神火集团后台强硬,无视村民诉求。当局曾数次派警驱逐村民但无果,这次许昌各大领导亲自出马,调集五县一市强大部队,才得已成功,维护矿场的利益。村民则投诉无门,只能望地兴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武警在煤矿场执勤



529日开始,数千村民轮流围堵泉店煤矿






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