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

河南新郑强拆打死人 村民抬尸堵国道 镇政府招牌被拆 (9图)

** [中国茉莉花革命 http://www.molihua.org ] 转载请注明出处 **
http://molihuaxingdong.blogspot.ca/2013/06/9_13.html

2013610日,河南新郑市新村镇,政府人员进入张垌村强拆民房。由于拆迁条件未谈好,安置房又未建成,村民上前制止,遭暴力对待,造成一死三伤。

大批村民去镇政府讨说法,官员们避而不见,人去楼空。这激起村民怒火,将镇政府的招牌拆下来。

死者家属联同数百村民抬尸示威,并在在大街上拉横幅「新村镇政府违规强拆致一死三伤」,继而走上107国道抗议,导致交通陷入瘫痪。









村民将新村镇政府的招牌拆下来

[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://www.molihua.org ] 转载请注明出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网页浏览总次数